A-714.JPG

好的婚攝會讓你留下一輩子都值得紀念的夢幻照片~~(破題推薦)

 

婚攝真的不好選,在選婚攝之前,看了無數的作品集和學姊們的心得文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久久不能忘懷的就是阿克了

不過阿克單宴客的價格要兩萬,超出蕃薯哥原本的預算

p.s.蕃薯哥就像全天下老公一般的吃米不知米價,以為婚攝是7.8千塊可以處理起來的項目

讓他看了各種婚攝作品集及報價他終於知道現實的殘酷(誤)

 

經過我循循善誘、天天抓著蕃薯哥看阿克超動人的作品集

並且以我們訂結合請只辦一場、沒有任何儀式,其他人請兩次我們只請一次耶….諸如此類的誘導

終於我們下訂阿克啦!!!

 

阿克的網路諮詢單就有清楚的報價,我很喜歡這種清晰透明的資訊

諮詢單在此:http://goo.gl/v21IK2

 

我選擇的方案是單宴客20000,台中地區免車馬費

因為我的新秘Caron是阿克的合作對象,還可以折價1000

 

拍攝當天因為想拍類婚紗

所以阿克提早1030就帶著攝助到非常棧來了(一般單宴客是11點開拍)

 

第一眼看到阿克,是個鐵漢大叔

但大概三分鐘之後,阿克的形象就變成搞笑大叔了

阿克非常會聊天炒熱氣氛,讓親戚、朋友大家都一起很歡樂,如果是容易緊張的新人應該也會放鬆很多

 

阿克帶我們在其實沒什麼點可以拍類婚紗的非常棧

硬是拍出了好幾張美美的照片,佩服佩服啊

A-2.JPG

A-15.JPG

A-22.JPG

 

 

在新娘休息室也不厭其煩的幫我和朋友們拍了各種照片

記錄了歡樂的探房時間

A-109.JPG

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如此驚訝XDDD

A-127.JPG

A-136.JPG

 

 

人家都說婚攝是新娘當天的眼睛,因為我真的好想知道外面在幹嘛啊~~

從阿克的照片中,終於讓那天被關在新娘休息室的我滿足了好奇心

從小姪女在玩耍

A-124.JPG

 

大家翻看我們準備的照片們

A-67.JPG

A-78.JPG

 

我們的媒人臨時抱佛腳,進場前還在套招等會上台要講什麼XDD 

這些畫面通通都捕捉的好生動、讓人彷佛在現場一般

A-71.JPG

 

 

而在婚禮進行中

在傳說中燈光有點魔王級的非常棧,阿克也把光影捕捉得非常好

(番薯哥像卡通公仔一樣的招牌表情也被真實的紀錄下來)

A-237.JPG

A-258.JPG

A-263.JPG

A-265.JPG

A-289.JPG

 

我們交換誓詞和戒指的時候,林媽媽在台下默默地注視著我們 

A-301.JPG

A-303.JPG

這是我從來沒有注意過的媽媽在背後看著我的眼神

 

 

除了眼神之外,阿克非常擅長捕捉賓客的神情

我真的很想知道

為什麼這些在不同位置的人哭的一瞬間通通可以被阿克拍到啊!!!

A-572.JPG

A-308.JPG

A-309.JPG

妹妹聽到番薯哥說要一輩子照顧我的時候就哭了!!!!(然後就被阿克抓到了)

 

新娘哭當然也逃不過阿克的鏡頭

A-576.JPG

 

 

大家看番薯哥求婚影片時都笑翻了,

透過阿克的照片,讓我有機會看到大家對於我們影片的反應

A-401.JPG

A-410.JPG

 

A-424.JPG

A-417.JPG

連主桌的長輩都看得好認真啊~~(感動)

 

 

玩遊戲的時候熱鬧的場面也透過照片真實的傳遞

A-476.JPG

(有一位先生很餓 根本沒有在管跟他同桌的人在幹嘛XDDD)

A-480.JPG

A-498.JPG

 

 

抽捧花的一刻 我和番薯哥 還有阿吉驚訝的瞬間都被阿克拍下來了

A-549.JPG

 

 

二進完成所有活動之後,新娘非常任性的想要玩大合照

其實非常棧寬型的場地是很難拍出一般會館長型場地的效果的

不過阿克還是無怨無悔(?)的配合新娘,努力把自己塞在舞台角落拍出了大合照

A-561.JPG

 

 

三次進場,跟主持人討論後決定邀請全場賓客開啟手機閃光燈

配合非常棧燈光調暗、只開藍點燈

在點點星光中迎接我們第三次進場

這微弱的燈光根本就是阿克的究極考驗

朋友們用手機和相機拍的照片紛紛陣亡

但是!!阿克卻拍出了超級夢幻的網誌首圖,也是我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A-714.JPG

 

 

送客的時候,阿克熱情營造氣氛、還會幫忙想動作

A-746.JPG

A-759.JPG

連朋友推著睡著的寶包

阿克都要橋娃娃車的角度讓寶包也入鏡完全不錯過任何一個賓客, 是不是很感人

A-747.JPG

 

 

阿克大師的新人多 交件的時間會比較久

但等待是值得的!!!!收到的成品讓人非常滿意

原本覺得我們沒有儀式、只有單宴客應該沒什麼好拍的,不過最後居然收到將近800張的照片~

林胖暫存_348.jpg

寫真書是照著婚禮的節奏一頁一頁的讓我們重溫婚禮精華

而光碟提供2份(一份現在已經拿回娘家啦)

光碟內有原始檔照片、讓我們上傳方便的照片以及精選影像檔

 

婚禮一生只有一次(又是萬惡的這句話XD

選擇阿克真的讓人非常放心、不會後悔,把婚禮當天的歡笑、感動透過鏡頭保留下來

感謝阿克在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紀錄我們的故事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

INFO

A.Studio IMAGE 阿克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studioIMAGE/?fref=ts

官方網站:http://astudioimage.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搭小姐's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