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3從新娘屆畢業至今,中間因為開始忙自助蜜月,

一眨眼就過了4個月了阿阿阿阿(真是萬分抱歉阿)

明明早就如期收到了阿克寄來的照片光碟跟相本(尖叫) 相本根本是破百張以上的入本等級阿

S__2138130.jpg

相本更是瘋狂的看了好幾次(朋友來也都要翻閱一下)

號稱在家翻閱率已超越婚紗

(畢竟裡面有當天來的親友,親友來都好有參與感的阿)

先來談談為什麼當初挑了吳克,阿克當結婚的婚攝好了。

因為我跟林胖兩個好姊妹婚期實在太靠近,也各自做了很多功課(兩個人都是功課狂)

但林胖的門檻實在很高,要取得林胖的肯定根本需要過五關斬六將,

但經過一次次的討論後,林胖529結婚跟我703結婚,都一致決定交給了他。

一個完全只看了作品就決定要相信他的狀況!!!!

後來在跟阿克溝通的過程中,我更深深的感受到

"他就是一個讓新人很自在的夥伴阿"。

結婚前幾天傳當天的瘋狂流程給阿克,我覺得行程實在很精實,精實到很怕攝影師會不會當天不來阿阿。

但阿克只說了一句:太好了!!!!感覺很多東西可以拍(大心)

他就是一個只怕沒事做,不怕事太多的完美婚攝阿。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照片。

看完照片我也發現了好多我自己根本不知道的橋段。

讓結婚當天的時間瞬間好像都補齊了一般。果然,當天很忙,新娘覺得斷片也是很正常的。

一早抵達家裡的時候 好藍的天空 還有像飛機飛過去一樣的雲 總之是個燒了太多烏龜的好天氣XD

A-59.jpg

火速先拍了控制狂新娘的流程表XD

A-17.jpg

跟充滿喜氣洋洋的婚禮周邊小物

A-6.jpg

A-8.jpg

控制狂新娘還在化妝的時候 阿克不知道怎麼潛伏進來的XD

A-1.jpg

我親愛的姊妹淘衝進來跟我基基聒聒的樣子(她很認真跟我說她頭髮是不是有點亂)-->是重點嗎這位小姐XD

A-52.jpg

兩大男神被分配到樓下準備放鞭炮,卻親密的調整衣領的樣子

(怕詢問度太高,sorry他們都是有老婆的了哈哈哈哈)

A-68.jpg

我親愛的伴娘認真補妝要美美的樣子

A-32.jpg

趁陽光灑落進來,阿克火速的叫我在窗邊拍一下,準備嫁人的樣子XD

A-73.jpg

也把我的婚鞋,在光影折射下變得好美(果然是婚攝的視角XD)

A-43.jpg

媽媽幫爸爸整理衣服的眼神(爸爸好像很不習慣的尷尬表情哈哈太傳神了,爸爸os我自己來就好不用麻煩了哈哈哈)

A-54.jpg

高顏值負責幫新郎開門的可愛小喜德

A-46.jpg

親愛的班花,很認真地幫我偷看闖關大軍是否已經抵達XD

A-60.jpg

接著大軍抵達家裡樓下準備闖關

(婚攝為何都可以滿足好多不同的角度,覺得崇拜)

很認真的開始看哪個伴郎躲最遠XD

A-110.jpg

把伴郎團拍的像風一樣的男子的 團體美照(尖叫)

A-96.jpg

其實事實上應該是下面這樣才對......(也是為了他們的兄弟很認真在破關)

A-141.jpg

老公進懲罰大口喝可樂覺得很漲(旁邊伴郎很開心在看好戲的樣子)

A-149.jpg

不知道為什麼,阿克總是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就是彷彿他是你的朋友,但是你們卻才剛認識XD

他在你旁邊捕捉任何畫面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當天朋友也都說,ㄟ,你的婚攝人很好耶XD

A-329.jpg

他不會影響你的流程,不會要求你特別擺什麼奇怪老派姿勢。

但卻一直很認真的在旁邊捕捉畫面帶動氣氛讓大家很自在(完全是個鐵漢暖爸風格)

卻完全可以捕捉到 每一個人當下的神情,看起來闖關闖的蠻開心的嘛大家 哈哈

A-323.jpg

到了拜別的時候....

A-427.jpg

我親愛的伴娘哭的比我還誇張的樣子.....(右邊班花很專業,明明也在哭還用牌子擋住臉)

A-443.jpg

爸爸說,送君千里終須一別(什麼跟什麼啦)

但這張,我還是看出了他的捨不得。但也看出了爸爸總

是這麼的堅強。

A-456.jpg

到真的要出發的時候了。

阿克貼心的提醒我,要坐哪邊,拍過去才會是家門口的樣子...(這就是細節阿)

A-518.jpg

也把老公的眼神拍得很好

A-517.jpg

A-72.jpg

抵達男方家 可愛的蘋果跟小姪子

A-530.jpg

三峽家中俯瞰的景色,也在阿克的巧手下,變得好像明信片一樣

A-598.jpg

然後從男方家又出發到了飯店,要準備晚宴了

(請容許我太多照片可以分享,只好火速跳到宴客XD)

辛苦的新郎跟伴郎們,好認真的準備背板區(淚)

A-653.jpg

大家好辛苦的幫忙擺設,有這些照片的紀錄,我才知道大家在新娘無法移動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啊(淚)!!!!

A-657.jpg

本來說好到飯店要拍類婚紗,但新郎本人實在太多事要處理了XD

只能說,要自己把背板區架起來!!!!!!!!!!!!真的好辛苦啊!!!!!!降降降降!!!!!!!!!!!!!!!!!!!!!!!!

A-714.jpg

到一半的時候,阿克衝上來說:你們自己架背板(我有看錯嗎)

本來下午他應該可以停機休息的,搞得他自己也很忙的四處捕捉畫面(完全讓我覺得好感動阿!!!!!!!!!!!!!)

還很認真的拍了我跟伴娘們的姊妹婚紗寫真的了(覺得滿意哈哈)

A-627.jpg

A-624.jpg

A-634.jpg

他完全就是把婚攝當婚紗在拍阿XD

連小花童的第一次見面也要捕捉(不科學阿這個事)

A-699.jpg

直到晚宴開始了

A-923.jpg

不管是黑白的,彩色的,他都可以洽到好處的處理。

A-1036.jpg

A-1047.jpg

A-1048.jpg

第二次進場 新郎新娘+12個伴郎伴娘跳舞

所以隊伍很長很難拍攝阿!!!!!!!!!!!!一下在前 一下在後 動來動去又不知道我們下一步會去哪。

A-1203.jpg

A-1225.jpg

也讓我後來看到照片才知道,當下賓客的反應是這樣啊(跳舞最怕沒人看,現場很尷尬阿哈哈哈)

A-1211.jpg

看到朋友開心的笑容,覺得好滿足啊

A-1221.jpg

跳舞的endingpose 阿克也可以輕鬆捕捉到 畢竟無法重來阿阿阿

A-1227.jpg

開始互動遊戲,感覺真的好投入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

A-1254.jpg

A-1252.jpg

開始啤酒暢飲 選出擋酒部隊大賽

A-1274.jpg

照片也忠實的幫我們紀錄了 第一名 最快的男人!!!益智XD!!!!!! 果然是好兄弟阿!!!

A-1279.jpg

上來喝酒有禮物"酒豪傳說",據說喝了會千杯不倒XD

(但怎麼有辦法,火速的拍到,台下親友後來再吃酒豪傳說的樣子阿)--->是老公的帥老闆XD

這就是婚攝厲害的地方(是不是跟北殺爺一樣,全身上下都是眼阿!!!!)

A-1395.jpg

到了第三次進場

A-1576.jpg

一走到送客區 阿克馬上提醒

你的伴郎伴娘們 跟舞群要不要先來個大合照阿(果然就是鐵漢暖男細心阿)

讓我辛苦的夥伴們,以至於有了一個團圓的大合照阿

A-1588.jpg

當然有一些朋友好像有點微醺的橋段....

A-1637.jpg

辛苦的迎娶團隊+場佈組+場撤組 (好忙阿)

A-1647.jpg

因為阿克的細心讓好多照片都得以補齊阿阿,讓照片看起來彷彿當天的場景都在眼前一般

終於送客完,我說:Oh my god好累的樣子

(誰准你把相機拿出來的)

A-1648.jpg

後來發現,每一次進場,阿克總是會很貼心的在進場前幫我們先拍了合照。

讓我可以擁有三套造型,完整跟我老公的合照阿(狗腿)

A-1135.jpg

A-1188.jpg

這也許看起來很小事,但當天手忙腳亂大家都跑來跑去。

要找到空檔也很不容易啊ㄚㄚㄚㄚ。而且出來馬上就會把造型換掉阿。

A-1668.jpg

我老公說他這張照片拍出了一副我今天娶老婆,很高興的笑容阿(火速改成手機桌布了)

因為有讓新人覺得自在的婚攝,所以我覺得成品的笑容也是很真實的心情與自己。

(明明當天才跟阿克認識,但卻讓大家都可以自在的做自己才能夠有的作品吧)

 

結婚當天一整天下來,阿克大概一早七點多就抵達我家了。

離開晚宴會場也已經晚上十點多。要趕最後一班高鐵回台中,但卻完全沒有疲態。

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看到他有任何的臭臉(即使他長得很鐵漢)

完全是一個很自得其樂的婚攝。

 

看到照片彷彿把當天沒有行為能力的新娘,所有斷片畫面都補齊了。

照片會說話,更要能夠是一個完整的故事。

好像才是婚攝的重點。

阿克成功的讓我感受到當天的氣氛,與賓客的神情。

還同時讓我擁有和姊妹、和新郎的類婚紗(滿足啊)~~

他不只是個婚攝阿阿阿阿阿,CP值破表,五顆星推薦。

 

雖然阿克好像很不認真經營粉絲團(結婚前我也充滿了疑惑),

明明就拍過不少名人跟厲害作品(但阿克卻很低調不宣揚~~~whywhywhy)

可能是阿克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認真修圖跟好好拍照了吧。

 

我覺得我好幸運遇到了這麼用心的婚攝。他真的把每一個新人都當成自己的朋友。

也在看完整照片的時候,沒有覺得有哪個片段被跳過了,

是一個完整的故事,有畫面有情緒的照片。

真心覺得這麼好的婚攝,當然一定要推薦給各位學弟妹。

其實這篇文章是因為最近好多好朋友看到照片後詢問,
才真心更覺得非寫不可啊!!!!推薦給大家囉

A.Studio IMAGE 阿克

https://www.facebook.com/A.studioIMAGE/

A.Studio IMAGE影像團隊
Blog: http://astudioimage.blogspot.tw/

檔期詢問單:http://goo.gl/forms/qFSfCiH3p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搭小姐's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