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訂婚,7月結婚。

在每場宴客結束的時候,

我心裡總是os 天啊,禮服果然是一場婚禮的靈魂

關係著新娘美不美,搭不搭配婚禮的場地。

加上我又不是薄片新娘,為了結婚也是認真節食的厚片新娘。

大概為了結婚也是瘦了5~8公斤有(掩面)

一個版型不好,完全就是會多了看起來好像5公斤。

在挑禮服的過程中,我也是看了大概5家,

才決定都是賽西亞了。

(明明第一家就先去賽西亞了)

但是,人嘛總是想說,其他家都沒看就下定,這樣好嗎。

廢話不多說,來切入正題,直接分享禮服好了。(緊張)

 

首先是訂婚(文定儀式+宴客二進敬酒)的紅色魚尾

在挑禮服的時候,我就決定 訂婚一定要穿紅色的阿。搭配金飾非常適合又很討喜。

挑了魚尾是因為奉茶要走路,還要站小椅子。裙擺太膨湃也不方便。

Carlpis-20160521-0838.jpg

而且在穿了好多間的魚尾,我發現。天啊~~~怎麼這麼多家 我好像灌香腸,或是米其林

只要布料很薄,很軟,看起來就是.......很不瘦阿(崩潰)

賽西亞的魚尾布料好挺。比較不會顯得有肚子,腰跟臀的包覆剪裁也讓我覺得很意外。

 

Carlpis-20160521-0893.jpg

更是在宴客當天,聽到朋友驚呼~~~~天啊,你有腰,你不是肉肉的

(我有腰是一個什麼樣的句子T___T)

而且紅色禮服榮登當天賓客詢問度最高第一名,滿意度五顆星破表。

讓我好像有好身材的紅色魚尾(而且紅色穿起來,皮膚好顯白阿阿阿)

C51E26DD-A503-4274-B2A2-3FE833FDA25A#L0#001.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文定宴客進場的類白紗,嬰兒粉的緞面禮服

因為文定場不能穿白紗,但又想要營造白紗進場的氣勢

Carlpis-20160521-1091.jpg

緞面在燈光折射下,會顯得更華麗。滿足一點類白紗的氛圍。

Carlpis-20160521-1181.jpg

最後用飽合的海鷗藍送客。(一秒找到新娘在哪XD)

畢竟送客花花綠綠,賓客旁邊又站的都是班花系草等級。

當然要選一個誇張彭湃的顏色跟大家合影啦(科科)

Carlpis-20160521-1736.jpg

分享整個文定禮服的順序給大家,依序是

紅色魚尾儀式--->粉色緞面進場--->二進紅色魚尾+敬酒--->送客飽和海鷗藍色

Carlpis-20160521-1855F.jpg

接下來到了七月(沒錯,我是夏日新娘)結婚宴客

其實第一次去賽西亞參觀,其實就挑到了命定的白紗。

A-1048.jpg

 

才參觀而已喔

(後來每參觀一間,就覺得不對,這不是好看的版型,魚骨歪了,布不夠挺,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每參觀一間,都還是會想起這件白紗,原來這就是命定的白紗的感覺阿阿阿阿

所以馬上不囉嗦,火速手刀回去下定賽西亞

(是一個11月拍婚紗,就把明年7月的白紗都預約好了的瘋狂狀態)

下面這張,可以發現白紗的細節,是一個水晶白紗的概念阿(當然是老闆娘跟我說的)

不是水鑚,也不是亮片。穿上的時候真的比較重,但是質感跟細節是其他裝飾品無法取代的。

尤其水晶的質感在會場光線的折射下,更是會有明顯的差異(自己說哈哈)

A-634.jpg

A-1033.jpg

尤其這個長長的托擺(托擺也有點綴水晶的阿!!!),在進場的時候,氣勢也是讓貪心新娘我覺得滿足啊(笑)

身為夏日新娘的我,覺得卡肩款是不熱又可以修飾身形的不二選擇阿。

而且這款水晶白紗,更貼心的具備了"可拆式"的卡肩,可以營造迎娶跟宴客兩種不同的造型。

但是因為我所有禮服都沒有卡肩,我就決定一路卡到底了XD

A-73.jpg

下面是我跟我的高顏值伴娘關主群們的合照 在我的左右兩件紫色

是賽西亞的伴娘服(因為同款只有兩件)

其他的紫色則是我為了讓其他關主們更整體另外在網路上買的伴娘服,

但整體搭配起來還是一群美到不行的伴娘關主們阿~~~

當然所有的禮服,一定要先了解場地的顏色,才不會整個人不見喔

A-624.jpg

 

 

接下來應該是貪心新娘最難的任務

二進要跳舞!!!!

完全是一個婚禮要當尾牙+演唱會(?)辦的一個決心

搭配百老匯卡拉ok風的背板十分俏皮呀

A-1188.jpg

其實穿上禮服真的是走路都困難,更何況還想要跳舞進場,還要一路跳舞上台,也是傷透腦筋。

跳舞擺動的時候也需要有曲線,因此澎裙、魚尾都淘汰。

但是我的阿拉丁,賽老闆娘sandy還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一開始我挑到了一件滿滿都是亮片的同款,不知道為什麼,sandy跟我都一致覺得天啊,我好不適合亮片。(瞬間有歌廳秀的感覺)

質感要好,要可以跳舞,布料要挺,顏色要藏藍色,sandy開始跟我說怎樣的禮服應該會適合....

結果,阿拉丁仙女般的老闆娘竟然就為了我任性要跳舞要好移動又不要亮片的行為,

做了一件全新的禮服(尖叫)!!!!!!!!!!!!!!!!!!!!!!!!!!! --->這可以講嗎?哈哈哈(旋轉灑花)

但是我一定要強調,我全部的禮服都在這就挑到了阿!!!!!!!!!!!!還很早就挑了!!!!!!!!!!!!!!!!!!!!!!!!!!!!!!(積極)

A-1225.jpg

當禮服完成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 婚禮要煩的事已經夠多了。

選擇賽西亞,已經讓我減少一半的煩惱了。

老闆娘sandy很貼心的讓我在婚禮前,就讓我先帶著高跟鞋去試跳。

會不會跌倒、踢腿會不會裙擺卡住、裙擺太長也幫我想了好多方法解決,

讓我結婚當天的跳舞,完全健步如飛,連ending pose 都還可以開懷笑成這樣XD 完全不用煩惱禮服。

A-1227.jpg

正面也來一張(老闆娘讓我前面小心機的偷偷開了一個V)哈哈哈哈,下面這張是朋友手機拍的,還是很滿意阿(尖叫)

當然這套禮服,背後也是開得不錯低阿哈哈哈

9F0D2D1F-4EAA-4582-970F-8B8AFB3E63BA#L0#001.jpg

哈哈竟然沒有拍到完全的背面(只好用下面這張聊表心意了XD)

因為敬酒更會近距離和賓客有接觸,美背的設計跟禮服的細節,都是質感的關鍵阿!!!!

A-1352.jpg

最後到了壓軸的三進跟送客

實在很大膽,再度挑戰了飽合系緞面墨綠色(深呼吸)

總之就是一個挑完這件禮服,我也好怕自己無法駕馭這件禮服阿阿阿阿

真的是想破頭,想了好久才想到應該要搭配的髮型

連髮型這一趴老闆娘sandy都熱情的回答我的疑惑,還傳了好多造型照片給我參考

其實新娘是很脆弱又容易崩潰的,在結婚前,任何的溫暖都會讓新娘安心好多阿(哭哭)

結果最後,這個造型卻讓我好滿意阿阿阿阿。(看我老公笑得多開懷)

A-1668.jpg

因為我站姿本身就很愛偷駝背,又不是很挺。

但這件禮服穿起來,魚骨就是在一個很合理的位子。

不會像試穿有的類似款,胸線下面會凸凸的或是歪掉(實在文字難以形容)

但這件卻竟然莫名的顯白又顯瘦!!!! 有一種端莊華麗的感覺。

不小心成為黑馬,得到了結婚場單場的廣受好評MVP (參考同事好友評比哈哈哈)

14113944_1292240634121516_518202454_o.jpg

畢竟,送客所有的賓客幾乎都會合照。會有非常多的照片,一點都不能馬虎呀。

雖然我的禮服,好像都很不少女心

(認真反省竟然沒有浪漫公主紗風格的)

但是,訂婚跟結婚宴客完當天,真的是好姊妹跟朋友的詢問

如雪片般飛來阿阿阿

(是一個我們還在拆布置的背板,簡訊就瘋狂湧入的狀態)

所以我當下就告訴自己,等拿到照片,我一定要好好認真的分享禮服給大家。

所以總共分享了6件禮服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21.jpg

另外插播一個心路歷程給大家,

我也是完全從新娘界畢業才知道。

 

 

一開始到賽西亞參觀的時候,發現試穿只能穿三件!!!!!!!!!!!!

(當下心裡想,why都來一趟了 不能多穿幾件嗎!!!!!!!!!!!!)

但後來我才發現版型不好,禮密不會推薦,你穿到飽也只是浪費時間。

(我去了好幾間穿到飽,禮密一直拿衣服,但是推薦都不到位,導致最後很累,卻也都沒挑到)

 

但是在賽西亞

只要賽老闆娘sandy說難看不適合我的,我不相信堅持要,結果就是............真的很難看

但是只要是sandy推薦我一定要穿的

我就會瞬間陷入抉擇障礙,本來覺得無法挑戰的,卻意外的出色。

 

讓我不禁覺得,相信專業,在挑婚紗也是很重要的功課。

每個人的身形一定會有適合跟不適合的禮服。

 

但我必須要說,我對賽西亞的忠誠度,從拍婚紗3套、訂婚3套、到結婚3套。

我總共穿了9件賽西亞的禮服阿!!!!!!!!!!!!是不是忠心耿耿!!!(敬禮)

挑禮服的時候還想,如果我可以多穿幾件該有多好。

完全不會挑不到啊!!!!

 

尤其是我訂婚在彰化,結婚在台北。

最近知道賽西亞台中店即將也要開幕了。

覺得中部的新娘真是幸福!!!!!!!!!!!!!!!!!!!!也可以擁有我好喜歡的禮服。

而且一路上從去年11月拍婚紗,到今年7月結婚宴客。

整整9個月的籌備過程,sandy就像好朋友一樣,

認真,但是用心的解決我每一個問題,卻又滿足了我好多好多的願望。

只能說,真心的謝謝,也感謝我好幸運做了這個選擇。

誰不希望自己結婚的那天,是最美的新娘呢?

(我絕對不是葉佩雯,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無價)

 
賽西亞手工婚紗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50號4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禮服
    全站熱搜

    胖搭小姐's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