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結婚後,當然第一個面臨到的抉擇就是婚紗要拍哪間,

後來爬了好多文,看到了好多Getmarry版上學姊的作品,是小清新的Brian Wang風格阿,

馬上覺得這就是我要的,我想要拍有溫度有故事的婚紗!!!(而且我知道自己不擅長時尚臭臉或個性耍酷的風格...)

馬上火速不囉嗦寫了信問Brian,沒想到我心目中PTT上神等級的大師,竟然親自打電話給我確認需求!!!

有了電話上的接觸,更認為認真的攝影師,一定會更放心。

當然首先攝影師確認了,下一件事情便是確認搭配的婚紗方案啦。

於是我找了和Brian有搭配的幾家婚紗工作室,一一預約試穿(這樣就又過了幾個禮拜....)

結果沒想到,在電話裡我隨口說希望可以11/18拍婚紗(因為是認識的紀念日),大師在我還沒確定之前卻也都一直為我保留當天的檔期(跪),更是讓我感動不已。

 

到了拍照前一天到賽西亞拿衣服的時候,

賽西亞強棒巧手新秘lillian熱情的推薦我,前天一定要進行燒烏龜的儀式,

11040372_1102361783109403_1315486781446453377_n

畢竟11月的天氣難以捉摸阿阿,在穿上改好尺寸的禮服時,覺得會改衣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啊,

除了賽西亞的拍照服質感已經讓我十分驚豔了阿,

禮服的剪裁跟順身形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連陪我挑衣服的姊妹們都說,這裡也太好挑了吧!不怕挑不到)

聽賽老闆娘說(老闆娘也是天使來著),

我竟然是"賽西亞手工婚紗+Brian Wang"的首次合作作品(真是太榮幸了~~轉圈)

 

終於到了11/18拍照當天,沒想到烏龜奏效了,真的得到了好天氣~~~(撒花)

前一晚我竟然吃了B群一路到四點都睡不著(比小學生遠足前一天還誇張)

一早六點,當天小天使lillian就抵達了我們家,我還呈現了邊化妝邊睡覺的狀態(暈)

從第一站家裡居家系列

BWS_1258

家門口出發的重機系列(波哥巧手下真是變成風一樣的男子XD)

BWS_1297

然後樂芙外拍車抵達了,超親切的司機大哥竟然還先幫我去拿氣球(再度落淚)

接下來出發前往陽明山擎天崗,波哥(就是Brian本人沒錯,下簡稱波哥)自然的引導我們的互動,不時提醒我頭髮亂了或是笑容僵了

BWS_1415 

波哥為了取到好的角度,不時等待陽光,甚至為了在芒草堆取到漂亮的角度,波哥還差點掉到水溝裡。

逆光下的芒草加上白紗,還是又讓我看到成品不禁又崇拜波哥了起來。

BWS_1509

BWS_1608

(因為第一次約會是在北投,我們又很喜歡去日本旅行,所以一直希望可以在台灣拍出日本婚紗的風格XD)

本來要去北投圖書館或溫泉博物館,但後來怕人太多不好拍照,在大師的推薦下便決定選在北投文物館。

BWS_1671

沒想到作品依舊讓人十分驚豔(大師的角度跟我們凡人就是不同啊)

BWS_1712

靜謐的氛圍真是讓人不禁端莊了起來

BWS_1869

到後來夜幕漸漸低垂的時候,

還任性的要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西門錢櫃"拍照

(當然在敲定攝影師的時候,便問了大師:你願意陪我們去錢櫃拍照嗎XD 怕大師級人物不拍阿阿阿)

尤其這種黑漆漆的地方,更是考驗攝影師的技術阿。

腳下的燈光補強,更是專業的攝影助理誌緯幫忙的,整個腳底都發光了XD

BWS_2104

最後收工後,大家竟然還可以一起在錢櫃唱歌、吃牛肉麵,完成了快樂的婚紗拍攝行程。

 12227583_1102361726442742_8262213512436733186_n

在整個拍照的過程中,雖然很累,但是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畢竟版上學姊們的推薦文這麼滿意,就覺得自己婚紗應該比較不會拍壞才是阿XD)

莫非這也是找大師的好處之一嗎(?)哈哈

在拍攝的過程中,波哥也會趁車上、休息讓我們看相機裡的照片,

讓我們自己有機會可以調整接下來的表情姿勢或是互動。

 

收到毛片的時候,更是覺得心滿意足了阿阿阿阿。

 

有故事,有溫度,是自己喜歡的地點,喜歡的風格,

而且波哥的專長就是會不禁意的拍出兩個人的互動與甜蜜(羞)。

哈哈哈哈真是太心滿意足了。推薦指數五顆星阿阿。

 

熱情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雖然廢話好像很多)

但真心推薦給大家(完全真心推薦沒酬勞,絕對不是葉佩雯阿XD)

Brian Wang 波哥大師級神攝手

http://brianwangstudio.com/
https://www.facebook.com/brianwang.image

賽西亞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celsia.e

當天巧手的lillian(據說是賽西亞除了賽老闆娘外的首席巧手阿XD),讓我有好不同的美美造型

https://www.facebook.com/lillian.stylist/?pnref=lhc

辛苦的攝助誌緯(連助理都超專業的)

http://withyoustudio.tw/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夢想中的婚紗組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搭小姐's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